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獎盃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宮印,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神明印章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壓克力獎杯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暫停一下電話牌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壓克力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神明印章,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我的理想 文/徐超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小記者。我有很多愛好:看書,下象棋、打籃球、踢足球……但是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寫作文,讓別人知道我想說的話,想做的事。而當一名小記者,可以告訴很多很多的人這里發生的事。 在爸爸媽媽的支持下,我報名參加了鄂東晚報的小記者,聽大記者給我們上課。我知道了什么是記者,記者要具備什么素質。媽媽說,記者就是把發生的事情及時告訴大家,我很羨慕大記者們走遍大江南北,參加新聞發布會,采訪各種人物。他們寫出很多報道,讓天下人都知道。 我想當一名小記者,因為我喜歡寫作,當小記者可以培養我的興趣,還可以嘗試一下記者們的生活有多辛苦,培養我的觀察能力。 我很珍惜這次機會,我會加倍努力學習,學好本領,將來成為一名大記者。 帶著理想出發 文/王萍 船沒有羅盤,會失去方向;鳥兒沒有翅膀,就不能展翅飛翔。如果一個人沒有了理想就沒有了意義。做人,要有理想。 他,一個城里富家大少爺,每天無所事事。只是琢磨著今天錢該怎么花,他學會了打牌、吃喝嫖賭樣樣精通。他的父親被他氣得幾度昏倒,終于住院了。他偷偷地來到醫院,看望父親,父親語重心長地說了一句話:人要有目標地生存,有方向地前進!從此以后,這個年輕人不再與酒肉朋友來往,他去讀商業學院。畢業后,繼承父親的產業,成為了有名的企業家。 一次上學的路上,一位母親拉扯著兒子往我去的學校,后面的兒子使勁反抗當街辱罵母親。只見母親大聲嚎叫;哭天怨地,兒子說:“拉的死呀,放手”,母親心頭一涼,不小心一松手,癱坐在地,而那個不孝子已鉆進不遠的黑網吧去了。那位母親瘦黃的面孔,矮小的身材,怎經得起這般揪心的痛啊!可憐天下父母心,活生生的場面讓人觸目驚心,這個不孝子一生注定沒有前途,他更沒有理想。 人的一生要有目標地活著,做一個有理想的人的前提是勇于擔當,持之以恒,千里之足,始于足下;讓我們帶著理想出發吧! 理想是風帆 文/范逸揚 最近,我看了一本由教育部關工委和課堂內外雜志社編寫的精致小讀本《復興中華,從我做起》。這本書可有意思了,從北京奧運的中國聲音到上海世博的中國元素;從風靡世界的孔子學堂到震動世界的莫言獲獎;從感動中國的最美教師到各行各業的千萬個雷鋒在成長;從56個民族親如一家情同手足到百姓身邊衣食住行的滄桑巨變;從九天攬月的神舟英雄到捍衛主權的航空母艦…… 一個個經典的故事引人入勝,我彷佛又聽到了研制出兩彈一星的核武之父朱光亞振臂高呼“祖國需要我們!”從昨天的雄關漫道真如鐵到今天的人間正道是滄桑、再到明天的長風破浪會有時,歷史總是在不斷地精彩定格,而理想必將是我們不斷超越夢想的風帆! 奮斗是雙槳,每個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自己的夢想。習近平總書記說,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中國夢凝聚了幾代中國人的夙愿,體現了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的整體利益,是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共同期盼。 沒有強大的祖國,哪有幸福的家?正如一首歌唱的那樣,都說國很大,其實一個家;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歷史告訴我們,每個人的前途命運都與國家和民族的前途命運息息相關。實現中國夢需要全體中華兒女圍繞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奮勇前進。 一切皆可能實現,中國夢不可能一帆風順,霍金和黃美廉歷經磨難終有所成的事實證明失敗是成功之母,上帝為你關上一道門,就會為你打開一扇窗。如果我們轉身面向陽光,就不可能陷身在陰影里面。只要付諸行動,永遠都不會晚! 空談誤國,實干興邦。飛人劉翔用速度向世界證明一切皆有可能。復興中華需要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生活當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傳遞正能量,開啟你夢想!為中華之崛起而奮斗! 那些因孩子而必須放棄的理想 文/安寧 在女兒真正地抵達這個世界之前,我所期待的生活,絕不是這樣的。 我未曾預料到的事情太多。不知女兒每次吃奶的時候,會睡得起了鼾聲,無論怎樣搖晃,小嘴都兀自不動,以致于她一次吃奶,最快也要半個小時,最慢呢,則可長達一個小時。而我就這樣抱著她,看著鐘表上的指針,一圈一圈地轉下去,并用嘀嗒嘀嗒的響聲,嘲笑著我的碌碌無為。我的所有去遠方看看風景的美好計劃,而今也只能過過腦癮,便被女兒忽然撒出的一泡尿,拉下的一泡屎,而強行打斷。我又變成那個因為忙碌而來不及修飾自己,每日蓬頭垢面的奶媽和家庭婦女。每天深夜,被女兒強行叫醒喂奶,又因懼怕沒奶,即便不餓,也強迫自己在深夜喝一碗粥下去,這才忍著再一次增加體重的忐忑不安,疲憊睡去。而當天亮,則被日復一日、千篇一律的喂奶、吃飯、幫女兒洗澡洗衣、做飯刷碗、收拾家務、網上購物等等瑣碎到讓人生厭的事情充滿。至于讀書、寫作、備課、上班,都成了無關緊要的飯后點心。 無怨無悔,這個詞說起來多么輕松,可是,在絕大部分女人都是職業女性的今天,做起來又是多么地難。就在我家的樓上,住著一個與我一樣尚在哺乳期的女人,想來她沒有我這樣在工作上的平穩狀態,所以一邊喂奶一邊工作的她,常常就因為疲憊不堪,而在寶寶睡下之后,與家人發生激烈的爭吵,借此發泄內心淤積的痛苦。我常常看見她匆忙地趕去上班,褲子臟了也來不及洗,或者騎著破舊的自行車,去附近的嬰兒店里采購尿不濕和衣服。每次出門,她都會像我一樣,塞上耳機,用舒緩的音樂,讓這種忙碌到將自己幾乎丟失了的生活,慢下來。如此,她才能在遇到同事或者熟人的時候,還可以擠出微笑,道一聲早安。 聽起來似乎一切都不那么美好。就像有時愛人會對我的抱怨不屑一顧,說,我早就應該做出改變和調適,適應當下這種三代人在同一個屋檐下生活的現狀,并減少對于所謂理想的追求,腳踏實地地過好每一天,就可以了,何必整那么多虛無縹緲的夢想呢?可是,他自己沒有意識到,他也常常為了能夠有片刻安靜寫作的時間,而逃離工作與家庭的干擾,帶上電腦,去咖啡館里不吃不喝地寫上一天,或者,借寫影評的機會,去電影院的黑暗中,坐上兩個小時。我理解他的煩惱,所以在他偷偷提上電腦,去咖啡館的時候,假裝什么都不知道。否則,像我們這樣內心還有些夢想和精神生活的文藝青年,如果每天都陷在屎尿喂奶的生活中,或許會很快抑郁掉吧。就像在我的理解中,沒有多少精神生活的女兒的爺爺奶奶,還會在女兒睡后,出門一個人散步走走,或者在門口吸一支煙,借此調節被女兒完全控制住的生活。 我知道這所有的一切,是因為我尚未在女兒和我的理想之間,找到一條連接的橋梁,我不知道如何牽著女兒的手,閑庭散步般,從容跨越到燈火斑斕的對岸。我想這應該需要一些時間,比如不久之后的某一天,我想旅行的美好計劃,其實可以帶上女兒一起實施。我憧憬著那一天的到來,我們一起去看看大海,或者草原,再或沙漠,我將所有想要去看的風景,都一一列入女兒能夠懂得欣賞這個世界風情的那一天。而當女兒像別人說的那樣,一旦進入幼兒園,喜歡上集體生活,也將開始真正地踏入這個社會,并不再喜歡我的陪伴與管束,那時,我們將會有各自不同的世界。而在此之前,能夠暫停追尋理想的腳步,陪女兒慢慢走上一程,并借此發現生命之美,或許,是人生給予我的饋贈,而不是我一直認為的對理想的吞沒。 那么,我就暫且將所有五彩斑斕的理想,收納起來,放置在柜子的一角,等到不久的將來,再拿到陽光下晾曬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糖果店 在并不起眼的地方,有一種甜,在慢慢浸潤我。 夜晚,星辰在它頭頂走動;白天,流水潺潺,鳥鳴啾啾,云雀的歌聲縈繞著它。嗯,我說的是糖果店。你盡可以想象,從它懷里取出致幻的蜜,和無窮的幸福。 我光顧的最美的糖果店是在一首詩里,那首詩不長,來自一個善良的南方詩人。 前七行,他寫的是背景,春日盛大,陽光柔和。 第八行,他寫山腳下有個小村,村里有個糖果店。門前彎曲的小路上,一個牙牙學語的女孩脫離年輕媽媽的手,身子一搖一擺地迎向它。 像一只紙盒,糖果店里裝著一個孩子的夢。 氣味 坐擁黃昏,我讀一頁薄薄的書。 一種陌生又好像聞到過的氣味,再次造訪了我。 縈繞在我身邊,像風吹過,翻開記憶。 一種濃烈、突兀。以壓倒一切之勢,掀開波瀾,弄出響動。 這是天竺葵的氣味。葉子和花朵指使著獨特的氣味,爬上我的腳趾、裙擺、和袖領。使我微醺,面頰潮紅。 最后它們停留在書頁。“一種奇異而奢侈的感覺,如同被女人的手所觸摸。”想起塞弗爾特如是說。 從門框,從窗臺。氣味轉彎抹角,不時涌進我的屋子。無處不在,又無從捕捉。像一條飛魚,躍出海面又回歸到無根的深處,仿佛一個夢…… 余瀾 已經清掃整理干凈。院子、書房、窗臺。 當然還有身體。 現在,我的胃唯愿接納安靜的蘋果。我的眼睛里是一望無際的草地,鋪展的綠色之上盛開著繁花。 夜晚,明亮的燈火照著四壁。連影子也是美的,柔和的。 我不再唱憂傷的歌,只盼望天空多下一場干凈的雪。柳絮般的、細膩的。一瓣緊跟著另一瓣。 夢里,流水安撫著流水,濺起嘩嘩的笑聲。 余瀾的小牙齒,一下一下扣著我的靈魂。 香樟 回旋,像一小段圓舞曲。 香樟樹的一片葉子飄落下來,緊接著是第二片,落到石階上…… 風吹來,地上涌動著波瀾。 仿佛是一夜間,米黃色的小花,開滿了整株大樹。陽光下,散發陣陣芳香。雨來,被雨吹落,零星的,比米粒還小的花兒。 春夏,是時光的大劇場。不管畫眉深淺,一切事物都蓬勃上演。像接到了神的密令。 告別,相聚。唯有香樟一邊落葉,一邊開花,充滿戲劇的意味。看似謬論,恰好是生活的兩面,悲欣交集。 >>>更多美文:散文詩

 


高雄木製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皮革鑰匙圈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燈光獎杯

 

arrow
arrow

    g68tf97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