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神明印章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輔助工具,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木筷子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胸牌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燈光獎杯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木質獎杯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狗項圈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今年的春天已經到來 綻綠的楊柳卻無精打采 春花靜靜的等待著開放 看不到喜慶熱烈的場景 熱情似火的春姑娘 站在春天的大門徘徊 春天本來是傳頌捷報的天使 春天難道也有知曖知心的情懷 春花如果有情,就慢些開 到時一定贊賞你的嬌艷姿釆 春天啊!你是否知道中華民族 正面對著一場病毒疫情的禍災 如果你想描繪春意盎然的美圖 請你天注一下我們的白衣天使 奮力戰斗防疫救人一線的風釆 沉重的防護服壓得他們汗流浹背 冒著生命危險,這是無私的胸懷 與時間賽跑,從死神手中奪人 為了一個個生命重放異彩 此時此刻,定格一幅幅堅守的畫面 大受感染,難道不令我們激情澎湃 春天啊!你是否看見他們的臉龐 脫下醫用裝備時的一瞬間 你一定會為他們的形象而感動 滿臉壓痕,一道道血色條紋 銘刻下他們情系人民的大愛 一張張充滿堅定信念的眼神 透射出他們無比堅強和豪邁 每每看到這些動人的畫面 不由自主任憑熱淚滾落下來 春天啊!這難道不是最美形象 如果是,請把這一張張天使的美顏 描繪成春天最美最美的風釆 春天啊!請你放慢腳步 不是我們對你不夠熱愛 不是我們對你不夠珍重 而是因為這場戰爭還需等待 你一定也看到病毒還正兇猛 許多人還英勇直前奮戰火海 全民防控攻堅眾志成城 你也一定知道出征的戰友 在疫情結束之時盼歸來 再等等吧!到時花兒再盛開 美好的春天,你已經深情等待 美麗的春花也聽從春天的安排 春天啊!你在綠色中聆聽著 中華兒女筑起銅墻鐵壁 軍民團結的步伐在加快 寄語希望,和我們一同迎接明天 云消霧散、病毒滅亡的時候 春天你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春天的花朵,昭示著幸福的未來 春花,請你再等等 春花,請你慢些開 等我的戰友,等我的親人 到那時,我們一定會擁抱你 盡情欣賞你艷麗奪目的風釆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平素,很少奢望花時間享清福, 出乎意料的是,時光竟時不時贈我縷縷驚喜。這個國慶佳節,冥冥中,它注定要讓我過得充實而愉快。 9月30日和10月3日,與老公應邀赴兩場新人的結婚喜宴,品佳肴、賞美人、沾喜慶且不提,重要的是,我仿佛照了一回鏡子。席間,我從兩位八零后男生嘴里,看到了自己的內在氣質和外在年齡。 知道他們是真誠的,無半點假話,所以點頭道謝。這份實在的評價,讓我滿意與知足。 此外,我新認識了一位大我幾歲又硬要當面喊我“嫂子”且要給我敬酒的幽默男人,他是老公婚前的玩伴,跨越三十年沒出現。他戲稱自己是個酒鬼,因沒飯吃,只好在廟里念經。幽默嘛, 我怎能服輸呢?于是,就當大伙兒的面說他天生長著一張明星臉,臉上掛著彤彤的佛祖吉祥。這話呀,把他給樂得合不攏嘴了,連續幾次再稱我“嫂子”(老公比他大)。回到家,老公一直說剛才那個伙伴很敬重我。呵呵,老公肯定是喝醉了! 國慶放假,天氣怡人,本該出去玩的;遺憾的是,我腰腿不如從前(還需鍛煉),加上老公不愛旅行(他說“旅游有風險,在家最舒服”。),而我又不愿獨自一人跟團,于是,干脆窩在家里看2013年拍攝的《百山百川行》。隨著鏡頭一路向北,禁止游客進入卻允許記者采訪的景點,我也跟著沾了光。雖然不能親臨現場體驗一把,卻有種耳目一新、拓寬視野的心曠神怡,類似另辟蹊徑的神游,也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我的朋友圈又小又宅,連同兩個女兒和兩個女婿,不加陌生人,總共一百人不到。黃金周走出家門的同事同行或學生,紛紛發視頻照片在微信,我很榮幸地分享了。欣慰的,我追隨女兒女婿的秋游行蹤,跟著精美的圖片和視頻分別游走了煙雨江南和泰國鄰邦。把小孩托付給爺爺奶奶后,老二夫婦去了浙江,老大夫婦去了泰國。姐妹花的笑容,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這些天,照常天天看新聞,由此深切感受全國各地鶯歌燕舞歡樂祥和的社會氛圍。當見到華夏各處旅游景點的人頭攢動,我為百姓錢包鼓起了而高興,又為那份出游的艱辛而犯愁。心想,我寧愿待家里看電視,也不愿跟著旅游大軍去擠油。要玩,就避開高峰期吧,最起碼的一點,玩,應當在愉快的狀態下進行才有意義。總之,不斷追求快樂的最大化,是我每天生活的至上目標。 到今天上午為止,終于出完了國慶后要月考的150分試卷了!絲毫不累,我把它看作是一種調節身心的消遣,瀟灑走一回,小菜一碟! 今天下午,我們將蹭妹妹的車回娘家,去看看廈門漁港小鎮的新變化,更主要的是去看望久違的老母親。母親對我歷來是寬容的,從不計較我忙工作而少回家。我那粘人的親妹呢,時不時從娘家帶回哥哥捕得的海鮮給我吃,哦,感恩不盡這份濃得化不開的人間親情!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高雄實木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木材雷射雕刻 高雄馬太福音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f97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