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木質獎杯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神主牌,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心經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暫停一下電話牌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發光獎杯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燈光獎杯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木質獎杯,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傷感凄美的古風文案 1.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凄涼。 2. 誓言不再回,花殘人憔悴,悲傷流淚,你已不再,曾經的繁華已衰退,只剩下零碎的美。伊人心碎,英雄不悔,擦肩而過不留戀。 3. 我愿陪你枯骨成雙,作別這場曲散人涼。 4. 錯過的年華在北漠開出斑斕的紫薇花、卻荒蕪了輪回的春夏。 5. 夢影依偎心翩躚,旖旎在風起的路口,心思闌珊。過往給了我一個懸念,好怕,怕在未知的一天,你不在我的夢里出現。 6. 也許你注定就是我生命的過客,只是增加我沿途的寂寞。 7. 抬頭看天,開始浮現點點黑暗,慢慢將我吞噬,這季末風中支離破碎的思念,是否回轉在你的流年,對你的思念,無鑒,空留念。 8. 曾經的愛,曾經的痛,曾經的迷茫,誰讓我忘不掉你的模樣,如今卻是永恒的傷。 9. 歲月的痕跡太深,多少繁華變成煙。 10. 伊人憔悴,舉杯為誰醉!情愫所歸,怦然為誰碎!琴音繚繞,落葉為誰墜!記憶,不過流沙,浮華,不過如夢。 11. 我把自己藏在幸福都找不到的角落,只留頹廢陪伴我,寂寞也在嘲笑我的墮落。 12. 當我和歲月一起,逐漸老去。光陰經了歲月的蛻變,便散了,淡了,可是關于流年的時光,卻依然刻骨銘心。 13. 誰許誰的天長地久,誰許誰的地老天荒。 14. 為一個不可能的緣,等一個不可能的人。許一個不可能的愿,留一個不可能的念。 15. 七百年以前你說:相遇不過是為了分離。七百年過后你又說:輪回也不過是為了等待。不知多少年過去,我終于舍得折去了歲末最后一枝桃花。 16. 回憶蔓延著腦海,心跳卻漏掉了一拍。 17. 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18. 舊人難留此涼城,涼城何苦留舊人。 唯美傷感的古風文案 1.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2.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劉向《越人歌》 3.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 4.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5.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6.借一把清風吹開陰霾,接一碗烈酒談笑風生。 7.我向你夸下海口,心為你滴成琥珀,冷卻以后,千萬年后愛通透依舊。 8.百千夜盡,誰為我,化青盞一座,誰倚門獨望過千年煙火。——《傾世寵妃》 9.看見山時,你在山之外,看見河流時,你在河之外,如果你能觀照你的痛,你便開始自痛中解脫。如果夜太涼,你可以焚香,煮茶,或者思念,總有一種暖。掛滿你我回憶的老墻,不要去倚靠,會有時光剝落。 10.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回甘墮。 11.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12.而你撐傘擁我入懷中,一字一句誓言多慎重。你眼中有柔情千種,如脈脈春風,冰雪也消融。——《我的一個道姑朋友》 13.不言悲涼,因為心中傷痕已累累;不訴哀愁,因為時光還未到盡頭;不問離散,因為當下即永恒。 14.別離,在淚眼迷朦的花落間;心碎,在指尖的蒼白中。 15.看流年飛逝,沉默不語,這場戲終究是我負了你。 16.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斜倚云端千壺掩寂寞,縱使他人空笑我。 17.一生一代一雙人,爭教兩處銷魂。相思相望不相親,天為誰春?--納蘭性德《畫堂春》 18.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虐心凄美的古風文案 1.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2.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3.我寧可我們不曾相濡以沫,我但愿我們從來就相忘于江湖。 4.燈火星星,人聲杳杳,歌不盡亂世烽火。烏云蔽月,人跡蹤絕,說不出如斯寂寞。 5.我拼了命不負這流年,只想和你看一場雪月風花,不錯過你生如夏花之姿,你傾我國城,覆我年華,做我之王,如此,便足以。 6.那彌漫一千里的迷霧,有你在其間且行且住。于是我付盡一生行走你的路。 7.我已不是當初的如畫眉眼,你也不是曾經的白衣少年。 8.縱使君臨天下山河坐擁,縱使帝王霸業枯骨崢嶸,此后無你共享,我又要之何用。 9.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10.紙張有些破舊,有些模糊。可每一筆勾勒,每一抹痕跡,似乎都記載著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 11.終于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后,不過一場,山河永寂。——一寒呵《南唐舊夢:山河永寂》 12.你遮我半世離殤,我為你傾盡一生又有何妨。 13.他們之間的相遇終究不過是笑話一場,其中最可笑的,莫過于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14.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15.一念繁華一念灰,一念成悅,處處繁華處處錦。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 16.八千米深海,七厘米蔚藍,你是我永生不遇的海。 17.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18.我最輕最淺的念想,不過是跟你一起仰望天堂。——籽月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仰山村有座猴兒坡,坡前住著崔百萬,是個養兔大戶;坡后住著丁老漢,孤寡老人一個。 一個坡住著,崔百萬經常幫助丁老漢,不但幫他做力氣活,還幫他找老伴。鄰村有個55歲的肖寡婦,崔百萬把她領到丁老漢屋頭去看了,肖寡婦對丁老漢的印象還不錯,但對丁老頭的經濟狀況有點擔憂。 崔百萬說:“這是因為他一人,才過得懶心無腸,精神上沒得依托,要是能成家,他動起來比年輕人還勤快呢。比如這回,他就跟我說,要是你們兩個能好,他就準備好好養兔子,讓你過上甜蜜的好生活。” “是恁個的嗦。”肖寡婦立馬有一種冰糖化心的感覺,答應和丁老漢相處。 崔百萬要為自己說出的話負責,也是為了促成兩個老人,他車轉身就喊丁老漢喂兔子。丁老漢一愣:“我喂不來的嘛,聽說兔子嬌貴,稍不下細就要死,而且一死就是一窩。” “怕哪樣?我教你,學會了比喂豬還撇脫。” 崔百萬幫丁老漢做了兔棚,送給他10只小兔子,還教他如何飼養,再隔三差五來看一看。丁老漢很快掌握了養兔技巧,眼看著兔子一天天長大,下崽了,沒多久就可以賣錢了。丁老漢把兔子挑到鎮上去賣,可來買兔子的人并不多,丁老漢便問崔百萬啷個辦。崔百萬說:“那我就在網上幫你賣嘛,我就是在網上銷售的。”每當有人在網上訂貨要買兔子時,崔百萬就到丁老漢家來裝兔子,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丁老漢嘗到了甜頭,便擴大了規模,養了兩百多只兔子。荷包漸漸鼓了,丁老漢就和肖寡婦商量,準備春節舉辦婚禮。 那天丁老漢空閑,去崔百萬家串門,告訴他自己要結婚的事,順便看了一下崔百萬棚里的兔子。丁老漢問:“這些兔子盡都長肥了,你啷個不趕快賣呢?”崔百萬眉頭稍稍皺了一下,敷衍著說:“要賣,馬上就賣掉了。” 臘月某日,丁老漢和肖寡婦去鎮上辦結婚證。辦好證時近中午,丁老漢請肖寡婦下館子,正在吃飯,門外開來一輛小貨車,下來一人,丁老漢一看,是親戚家的沈二娃,于是就和他擺龍門陣,問他在忙啥子。沈二娃說在幫崔百萬給客戶拉兔子。丁老漢看門外的貨車上只裝了半車貨,就說:“崔百萬屋頭的兔子都成堆了,你啷個不多拉點呢?”沈二娃說:“市場不景氣,兔子不好賣,拉那么多干啥子。”沈二娃還說,“崔百萬還在幫別個賣兔子,他先賣那人的兔子,自己再湊上其余的部分,這樣一來他的兔子就賣得少了。不曉得那個人是啥子親戚,崔百萬恁個維護他。” 丁老漢聽得兩眼發直。匆匆吃罷飯,丁老漢對肖寡婦說去買禮物,肖寡婦說:“現在買還早,等結婚時再買嘛。”丁老漢說不是的,他是要買禮物去感謝崔百萬。肖寡婦問感謝哪樣?丁老漢說:“崔百萬寧愿吃虧也要好人做到底,這樣的好人,居然遭我遇到了!”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高雄咖啡廳招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輔助工具 高雄雷射代工模型

 

arrow
arrow

    g68tf97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