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名片盒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祭祀禮品,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心經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紙板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緞木板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獎盃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木心板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1.嗬,好大窩老鼠 嗬,好大窩老鼠 格咋的我的鋤頭 格咋的我昨夜做的啥子夢 一大早掏出這些家伙 一、二、三…… 整整八個崽兒 它們的爹和娘呢 是逃跑了,還是正在作報告 嗬,好大窩老鼠 象昨夜電視報的那些腐敗分子 一窩又一窩呀 繁殖力多大多強呀 可惡的老鼠 吃我糧食的老鼠 我不會給你判死緩的 叫你在我的鋤頭下化為糞土 2.從民謠說起 王癟嘴,昨天我趕場 聽到幾句民謠 一支煙一碗油 一頓飯一頭牛 屁股下面一座樓 老漢,你打的啥子謎語喲 王癟嘴,是說的那官兒 老漢,是那么回事 現在吃一頓要一只虎了 王癟嘴 你看這土壤 先是紅色 多施些肥 就變成黑色了 老漢,是這樣 去年我的腳受了外傷 感染化膿 皮膚就由黃變黑了 王癟嘴 什么都不怕變 就怕官兒們變 要是他們都變了 這天就黑了 3.挨宰不流淚 他娃兒作孽 硬是沒有討到好死 王癟嘴喊 老漢,你神誑啥子 拐杖也跟著舞了起來 給你來支山歌 紅紅綠綠一只雞 一槍打了飛進山里 不知是你的還是我的 王癟嘴,你昨夜看電視沒有 那地頭蛇兒吃了花生米* 現在這方清凈多了 多少人遭過他的殃啊 只是有點蹊蹺 牛挨宰時還流淚 那娃兒頭昂著 眼睛輪一輪地 沒當著一回事 王癟嘴,你說怪不 注釋:花生米——比喻子彈。 4.老農進城 街道敞開了胸襟 向著藍天 老農喃喃嘮叨 小城變了 哪是鼻子哪是眼 不敢認 是不是到了天堂 突然,老農驚住了 兩只狼狗迎面過來 盡管狼狗對老農沒有敵意 閃著綠光的眼睛沒有盯著老農 老農還是像走到萬丈懸崖邊 兩條腿顫栗起來 兩只狼狗從老農身邊過去了 老農還在夢魘里 腿還在打顫 扭頭看狼狗 已去了很遠 老農終于繼續往前走 這才注意到狗的族類很多 (先前仰頭看伸入云中的樓) 在人群中來往穿梭 還有美婦人摟著哈叭狗親嘴 老農心里很不是滋味 這么多狗進了天堂 這天堂就不是天堂了 5.老農訓子 龜兒子 你是這片泥土生的 你是在這片泥土里拔節長大的 就像那玉米桿桿一樣 后來你半截伸進城里去了 結出玉米棒子了 可是你看你那腳桿 還是跟玉米桿桿一個樣 我不稀罕你那玉米棒子 變了質的東西 嗙腥臭 莫壞了我干干凈凈的腸胃 天要打雷的 天要下雨的 你那上半截早該鋸去 只可惜你那玉米桿桿的腳桿 >>>更多美文:自創詩

訂婚朋友圈文案 1、多幸運,在最美的年紀遇見你。 2、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訂婚了! 3、如果你覺得不開心的話,你就盡情的欺負我好了,反正我很喜歡你。 4、愛,并非沒有爭執,而是在每次爭執過后,愛仍在。 5、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早晨醒來有愛我的人說早安。 6、一輩子很長,喜歡的不喜歡的也很多,但是切到好處的剛剛好卻只能你一個,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也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7、用天真的心去愛,用生命的勇氣去承受。 8、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9、時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沒來,我怎敢老。 10、情人節這么好的日子,該約的都約了,像我們這些單身狗什么的,能做的就是拆散一對是一對了。 11、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12、就這樣結束了我28年的黃金單身生活了,有點百感交集,但是那個人是你就很感動。 13、我長的矮其實是故意的,因為想要讓你護短,而今天開始,牽起了我的手,就別再把我弄丟了,畢竟太矮不護著很容易別別人牽走。 14、如果你愿意,我就鐘愛你,如果你不愿意,我就單相思。 15、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16、喝醉了才知道你最愛誰,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 17、我已經準備好,成為最愛你的人以及你最愛的人了。 18、原來,一個人吃飯沒有兩個人吃飯開心。 19、遇到對的人之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20、什么是情人節,我不知道。單身狗準備看你們七夕那天是怎樣的高逼格了。 21、一段只有兩個人的現在,寶貴到干什么都是浪費。 22、一如既往,你要好好的,有什么事我扛著。 23、今天我訂婚了,感謝生命中從此有了一個你。 24、被你贊過的朋友圈,叫甜甜圈。 25、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暖。 26、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27、愿你許我一人以偏愛,盡此生之慷慨。 28、忙碌了一天,躺在大床上,從此有了你的形影不離,開心慶幸,太多的情緒一涌而來,但無疑都是美好的。 訂婚適合發的朋友圈文案 1、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2、大家好,份子錢麻煩準備一下。 3、初見乍歡心,久初仍怦然。 4、我在每個有意義的時刻,感受你的幸福。 5、萬事勝意,此生有你! 6、愿往后余生,冷暖有相知,喜樂有分享,同量天地寬,共度日月長。 7、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三天是:有你的那天,有我的那天,當你我變成我們的這天。 8、我不善于旅行,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9、你說一生,我也默認。 10、我們的網戀修成正果了,訂婚了,為了今年能穿上美麗的婚紗。今天起減肥,親,鼓勵下我這個意志不堅定的家伙。 11、謝謝你來到我身邊,呵護我,疼惜我,寵溺我。 12、兩姓聯姻,一堂締約,良緣永結,匹配同稱。 13、初始你名,久居我心。 14、初為人妻,多多指教。 15、其實愛情哪有那么多的驚心動魄啊,不過是在樸實的每一瞬間珍惜愛與被愛的感覺而已。而我就是在這一刻,想要和你一起白頭到老! 16、2020年,我戀愛了,2020年,我訂婚了,2020年,我領證了。 17、我亦只有一次人生,不能慷慨贈予我不愛之人。 18、從此,有人問我粥可溫,有人與我共黃昏。 19、幸好撞在了先生胸膛,不然又要撞南墻。 20、今天,我沒花錢就得到的一個人。 21、我終于要穿上一襲白紗嫁與他人。 22、我終于,被收了。 23、從今往后,富貴是你,清貧是你,走到白頭也是你。 24、這次充話費,果然沒失望。 25、江南無所有,聊贈一婚約。 26、我與春風皆過客,你攜秋水攬星河。 27、遇到了可愛的人,就覺得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晚風也好,涼風也罷,都想笑。 28、媽,不好意思,我這次找到眼瞎的了。 29、我一生所學,所遇見的和所遭遇的,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遇見你所做的準備。 30、只字不提我愛你,句句都是我愿意。 31、我永遠屈服于溫柔,可你就是溫柔本身。 32、你只字未提我愛你,我卻句句都是我愿意。 33、你眼里有春秋,勝過我愛的一切山川河流。 34、斯人如虹,遇上方知有。 35、我想要和你白頭到老,就算平平淡淡的也好。 36、合法同居,持證上崗。 37、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愛你是我做過最持之以恒的事。 38、全世界的大人,一個人的小朋友。 39、你是大千世界一汪清泉,也是我僅有的風花雪月。 40、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互相尊重,生活除了甜蜜要面對更多的是困難,就算偶爾的小脾氣小任性希望你可以包容,婚姻的幸福是靠我們共同的努力,都是第一次結婚請多指教。 41、我被豬,拱走了。 42、既許一人以偏愛,愿盡余生以慷慨。 43、你是我做夢都想要娶的人,現在我終于夢想成真了。 44、如果愛你是錯,我不愿對;如果對就是等于離開你,我情愿錯一輩子。 45、最終,你還是進了我家的戶口本。 46、你我已有知,方能配百年。 47、聽聞先生治家有方,小女愿用余生聞其祥。 48、如有永遠,愿等你在最遠,如有永恒,愿愛你到永生,此生有你,愛永不息,此生為你,愛永不離,天長地久,只求攜手,有你在笑,無欲無求。 49、你在我心里,最深的位置。 50、直到遇到你,我做好了所有的打算,好的是余生都是你,壞的是回憶都是你。 公布訂婚的文案發朋友圈 1、原本只想和你攜手同行,可是走著走著就白了頭。 2、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就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3、你終于不是混世魔王,做了我我身邊可愛的小公舉。 4、在遇到你之后,我真正體會到了什么是牽掛,什么是癡癡戀戀,什么是同節奏的心跳。從今以后,不離不棄。 5、一句承諾,一輩子守候。 6、什么時候少女做累了,來做我的太太。 7、跟你訂婚并不是我的最終目的,我還要和一起慢慢變老,我愿意安靜的和你守在一起,伴著你,寵著你。 8、曾想過邊走邊愛,反正人山人海。后來無力地發現,我沒辦法邊走邊愛,你一人擋住了人山人海。 9、余生太長,我想挽著你的胳膊,陪你看每一天的日升日落,潮起潮落,跟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跟你一起分享彼此的人生。 10、什么是情人節,我不知道。單身狗準備看你們七夕那天是怎樣的高逼格了。 11、早晨醒來,有愛我的人說早安。 12、時間確實是好東西,多日不見沒想到你已經訂婚,到了談彩禮的時候了,那么真誠的祝你幸福吧! 13、今天送給我最美的禮物莫過于你自己了,很開心能夠經歷那么長的歲月最終修得正果,愿以后的日子彼此珍惜。 14、從今以后,我就是你永遠的依靠。親愛的,訂婚快樂! 15、我的終結者已經出現,今天,我們已經訂婚了! 16、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17、今天我訂婚了,感謝生命中從此有了一個你。 18、今天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我訂婚了。 19、你站的方向風吹過來都是暖的。 20、每次一看到你,就想立刻把你抱過來親吻。 21、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 22、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即使嘴巴不說,也會從眼睛里跑出來。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23、若與你相戀是緣分,那我選擇牢牢抓緊它。若與你相愛是程序,那我選擇開心執行它。若與你相守是幸福,那我選擇永遠幸福下去,親愛的,你呢? 24、原來,一個人吃飯沒有兩個人吃飯開心。 25、姥爺,今天我訂婚了,姥姥挺好,房振也挺好,我們過好我們的生活,我們也都希望你也過得好。 26、一段只有兩個人的現在,寶貴到干什么都是浪費。 27、我只想和你平平淡淡的白頭到老。 28、幻想過自己訂婚的會是怎樣的場景,今天實踐了,才發現原來如此美妙,真好。 29、玩歸玩,鬧歸鬧,誰對我好我知道。 30、我想陪你看遍世間美景,然后告訴你,它們都不及你萬分之一。 31、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32、如果你覺得不開心的話,你就盡情的欺負我好了,反正我很喜歡你。 33、只是希望你能記得,我沒有錢但我為你沒有什么不舍得。 34、時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沒來,我怎敢老。 35、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去哪里你也不會迷路。 36、我已經準備好成為最愛你的人以及你最愛的人了。 37、我們會讓愛慢慢成熟,直到天長地久。 38、幸運的人總會幸福一輩子的,陪伴我十八年的青梅,今天訂婚啦。 39、如約而至是個多么美好的詞,等的辛苦,卻從不辜負。 40、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41、愿為你,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 42、認識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這事兒,認識你之后結婚這事兒我沒想過別人。 43、用天真的心去愛,用生命的勇氣去承受。 44、一見鐘情很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相濡與沫一個人。 45、我可不是什么普通的女孩,我是你的女孩。 46、愛,并非沒有爭執,而是在每次爭執過后,愛仍在。 47、我已經準備好,成為最愛你的人以及你最愛的人了。 48、我想和你一起變成老人!等到那時我們的頭發變成蒼白,我們已不再年輕,如果你還會對我一如既往,那我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49、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50、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高雄雷射切割招牌 高雄八卦雷射雕刻 高雄狗項圈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名牌 高雄雷射代工緞木板27664 高雄宮印雷射雕刻高雄客製化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燈光獎座雷射代工52596 高雄雷射代工木材

 

arrow
arrow

    g68tf97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