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獎牌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木湯匙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打卡手拿板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馬太福音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燈光獎杯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水晶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吸管收納袋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開心的朋友圈文案 一、有研究表明,愛干家務的男人壽命更長,因為老婆打得少。 二、愛情就像長跑,你以為你會輸在起跑線,其實你連上跑道的機會都沒有。 三、以前在肚子上紋了個三葉草,現在長胖了,三葉草變成電風扇了。 四、每次有人兇我的時候,我都覺得這個人有毛病,對著這么可愛的我,他居然還能發脾氣,無語。 五、找個胖胖的女朋友不好嗎?花同樣的錢你還挑了個最大的! 六、唯一對我說過“別走好嗎”的人,是我的體育老師:別走好嗎?跑起來,快快快! 七、進了考場就得了健忘癥,出了考場就得了妄想癥! 八、如果你的男神秒回了你,不要竊喜,他不過是正在玩手機而已。 九、為了不讓兒子成為一個富二代,被人詬病和另眼相看,我窮一點也就窮一點吧。 十、記者:大爺您都八十多了,還叫老伴親愛的,請問您是怎么做到的?大爺:別提了,早忘了她叫啥了,又不敢問。 十一、有一次一哥們對他媳婦說:哎,媳婦,我前兩天算了一卦,那老頭說我135歲的時候有個坎兒啊。他媳婦說:咋滴?墳讓人刨了? 十二、其實我不是簡單的胖子,我只是對生活過敏,導致全身長期腫脹,還有能吃、嗜睡的癥狀。 十三、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十四、大家都夸我賢惠,閑的什么都不會。 十五、世界上任何事情都能用“關你屁事”和“關我屁事”來回答,一直無人破解。直到有一天,神回復出現了:我和你媳婦好上了。 十六、有些人感慨:目己歲數不小了,還沒有成熟起來。其實你們已經成熟起來了,你們成熟起來就這樣。 十七、現代人的喜歡模式,三分鐘喜歡,一小時聊騷,兩小時表白,成功就在一起,不成功就聽幾首網易云民謠,傷感幾首歌的時間,從頭再找。 十八、老師說,你們現在不好好學習,以后找對象就是填空題,現在好好學習,以后找對象就是選擇題! 十九、今朝有酒今朝醉,一路坎坷不后退。 二十、多想想自己的錯,就會慢慢忘記別人的過。 讓人開心的簡短文案 一、再好看的容顏總有一天也會老去,我想我可能無法承受這種失去,所以我從來沒有好看過。 二、以前認為窮不過三代的意思是,窮到三代以后就不會再窮了,長大后才知道窮到第三代已經窮得連媳婦都娶不到了,也就沒有第四代了。 三、昨天有一對情侶過來問我去酒店怎么走,我毫不猶豫地給他們指了去新華書店的方向,希望他們能在知識的海洋中找回迷失的自己! 四、別人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我就比較厲害了,我是煎炒烹炸啥啥都吃! 五、公主病的成因就兩個:不是長得丑就是窮。那又漂亮又有錢的呢?別逗了,那不是病,那就是公主。 六、每次在街上看見很瘦的人,我都想分些肉給她,因為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七、中華兒女千千萬,實在不行咱就換。 八、今天去獻血,前面那個絡腮胡子的大哥獻了200cc,結果抽到一半,就見那大哥猙獰的臉:快……快,我不行了,快給我打回去! 九、不生孩子將來你老了病了怎么辦?怎么,這孩子是我未來的藥引子? 十、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笑,再去笑笑別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十一、每次別人問我路我都瞎指的,第一是因為我根本不認路,第二是為了給世人一個教訓:不要隨便相信長得好看的人。 十二、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別著急,過一段時間你再想,就想不起來了。 十三、別人上班時我沒錢,別人創業時我沒錢,別人破產時我沒錢,別人東山再起時我還是沒錢,我也算蠻努力在維持的。 十四、我可以陪你熬夜,也會勸你早睡,但最好的狀態是咱們一起睡。 十五、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如果你不能忍,你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為什么別人可以。 十六、我剛剛扇了我錢包一個耳光,其實也沒什么,就是希望它能腫起來。 十七、現在的男人不好當啊,要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養得起老婆,討得好丈母娘,最重要的是還得教會老娘游泳! 十八、生活會讓你的前半生很苦,但只要堅持住,不斷的努力,后半生就會習慣的。 十九、別問我為什么不出去玩?廢話,我要是有錢,你都看不見我的影子。 二十、如果你容不下我,說明不是你的心胸太狹窄,就是我的人格太偉大。 朋友圈逗人開心的文案 一、我一直很喜歡秋天,秋天讓我有一種戀愛的感覺,早晚都涼。 二、手機越來越卡,為了省錢我堅持不換,今天跟同事吃飯搶著買單,別人都付完款了,我還沒解鎖屏幕,又省了一頓飯錢。 三、大灰狼闖進了羊圈,高興地大叫:“都是我的了!一只羊,兩只羊,三只羊……”然后睡著了。 四、大二開學,同學們都陸續回學校了,重慶同學回來的那天我們吃得很開心,貴陽同學回來的那天我們喝得很開心,黃岡同學回來的那天我們鎖上了門! 五、即使失敗99次,我也要繼續下去,最起碼湊個整,免得強迫癥又犯了! 六、有的工作就像方便面,曲曲折折,三分鐘熱度,僅供參考不說,還加量不加價。 七、我媽說我是充話費送的,所以我才會天天抱著手機玩,因為那里面有家的味道。 八、有些人的存在就是為了提醒我們,不要成為那樣的人! 九、不要問我窮到什么程度,我現在對著錢包說話都有回音。 十、愛情總是以“永遠不要變”開始,然后發展到“你必須要改變”,最后以“你變了”結束。 十一、嬰兒真是奇怪的生物,你給他食物,他會拿手里玩;你給他玩具,他會放嘴里咬。 十二、我找女朋友從來不看重長相,只要看著順眼就行,我就看漂亮的順眼。 十三、想在網上開店賣智商,當你充值完以后發現自己被騙了,于是你的智商提高了。 十四、成熟就像一個小孩叫你姐姐,你心花怒放夸他懂事,卻不知道他因為叫阿姨被揍了多少次! 十五、別罵自己的孩子是小兔崽子,因為從遺傳學的角度來講,這對家長是不利的。 十六、如今阻止我邁向成功的因素只剩下兩個,一是我吃飽了會困,二是我睡醒了會餓。 十七、每天都在上演的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后悔昨天睡太晚。 十八、令我感到驕傲和自豪的是,整個地球都被我踩在腳下。 十九、如果有人向你扔石頭,不要生氣,大度的扔回一束鮮花,畢竟花盆砸人更疼! 二十、你的智商可是全校數一數二的,三都不會數!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一九八四年的那個秋天,服刑期滿的大建波懷著羞怯、慌亂的心情,坐在汽車站候車大廳的一個不被人注意的角落里,等待著開往下柴市的公共汽車。 大廳天花板上的吊燈純屬擺設,只有幾盞度數很低的壁燈放著昏黃的光。那陳舊的長椅上,躺著一些還未睡醒的青年,喇叭口的大褲管像用鐵皮剪成的一樣。晨曦透過霧蒙蒙的玻璃窗,慢慢地使大廳明亮起來。大建波從他面前那些來來往往的人們的衣著上,從墻壁上那港臺明星的塑膠壁紙上,明顯地感覺到了一個嶄新時代的氣息,那惴惴不安的心情更加沉重了。 陽光把濁氣逼人的候車大廳照亮時,候車的人們開始騷動了。一個卷著頭發、滿臉粉刺的小伙子從長椅上坐起來,摸出一根壓扁了的過濾嘴香煙,用塑料殼的氣體打火機點燃,噴出一團煙霧,隨后,他拍了拍身邊那個女人側著的屁股,女人扭了幾下身體,發出一串撒嬌的哼哼聲。大建波看到了女人年輕的臉盤,和那黑黑的大眼睛上的濃眉,還有從粉紅襯衫縫隙里露出來的白皙肚皮。然后他又看到,小伙子戴著電子表的手肆無忌憚地在女人的大腿上撫摸,激情處,把嘴伸過去,在女人的臉上、嘴上狂吻。 年輕人的親昵舉動,羞紅了他這個旁觀者的臉,他把頭扭了過去。一種被時代淘汰了的悵惘,像蠶吃桑葉一樣,啃著他的心。他幾乎是第一次想到:唉!二十一歲了。我好像還沒來得及思考,就已經變成一個大人了,可這二十一年里,日子過得非常糟糕,非常齷齪,想起來連自己都感到可憐惡心。后半輩子,從被釋放這天起,就算開始了,等待我的,到底是什么呢? 迎著大建波目光的是候車大廳墻壁上那幅月歷畫,畫上,一個肌肉發達、腰際之下飾著幾片綠葉的西洋男子身上躺著一個全身裸露、頭發像瀑布一樣飄散的女子,在有限的空間里向著想象中的無限空間飛翔,這一對半人半仙的青年男女仰起的臉上那渴求和向往的神態使大建波感到心中產生了一種偉大的空曠,這種悲愴的空曠感,是他躺在勞改農場的田埂上,仰望著純藍色的無邊天空時多次體驗過的。遠處,幾個背槍騎馬的獄警,在農場的邊界上馳騁著。退役軍犬和本地土狗交配生出來的雜種,跟在巡邏警察的馬后,慵慵懶懶地跑著,并不時發出幾聲毫無意義的吼叫。 在他服刑第五年的春天里,結識了商人張谷良。這個因為毒殺原配妻子未遂被判刑的人,戴著一副金絲邊眼鏡,文質彬彬,入宮前在長沙城做布匹生意。他毫不隱瞞地對大建波講述他設計毒殺妻子的細節,計劃的周密令人嘆為觀止,但他老婆總是陰差陽錯地避開。大建波也向他講述了自己的經歷,他三歲那年父母離異,他和姐姐跟著奶奶生活,他對上學讀書沒有興趣,對小偷小摸倒是上了癮。在生身父母對他的一次圍剿行動后,他不得不離家出走。后來,他到了長沙,在一位高手的栽培下,他熟練地掌握了扒竊技術,在共同的愛好地牽引下,他與十三歲的娟發誓永結秦晉之好。那天晚上,在他們進行人類自身的生產時,被巡邏隊員抓個正著,他便稀里糊涂地成了所謂的強奸幼女犯。張谷良聽完大建波的講述,感慨地說:“老弟,太美好了,這簡直是一首詩。不過,你的刑判得太重了!” 昨天,當勞教干部宣布大建波服刑期滿恢復自由時,他竟然有被拋棄的感覺。他的眼里飽含著淚水,懇求道:“能不能讓我永遠待在這里呢?”負責跟他談話的人用驚訝地目光看著他,為難地搖了搖頭說:“為什么?為什么呢?”他說:“出去后,我真不知道怎么過下去……”勞教干部遞給他一支煙,并為他點著火,拍了拍他的肩頭說:“老弟,出去吧,外邊的世界比這里更精彩!”大建波狠狠地吸了一口煙,無奈的搖了搖頭,眼里冒出了淚水。 他終于在候車大廳的邊角上,找到了通往下柴市的168次公共汽車的檢票口。那里已經站了很多人,有的抽煙,有的說話,有的坐在行李上發呆。他提著破舊的帆布包,排在一個提著黑色皮包、干部模樣的男人后面。他悄悄地打量了一下排隊的人,感到這些面孔都似曾相識,但卻叫不出一個名字。人們似乎都在打量他,用驚訝的、好奇的目光。一時間他手足無措,既想認出一兩個熟識的鄉親、又怕被人認出的矛盾心理使他手心發粘。他結結巴巴地問前面那個人:“同志……這車是開往下柴市去的嗎?”那人用友好的目光看了他一眼,似曾相似的感覺讓大建波像熱瓶上的螞蟻局促不安。 難道真的是他?大建波偷偷地、繼續看著皮包男,從他的臉上漸漸顯出了姑媽的溫柔,以及姑父的和善。大建波心里充滿驚異,隨即便是感嘆,他長得這么大了呀。接著他又一次想起了自己的年齡,他浸泡在遲暮的感覺里,那悵惘的、偉大的空曠感無限地展開了。他覺得自己就像一株枯萎了的茅草,悄悄地生,悄悄地長,現在正在悄悄地死去。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皮包男開口說話了:“你是不是大建波?”大建波猶豫地說:“你—是……昌—孟—姣!”皮包男熱情地抓住大建波的手開心地說:“大建波,你總算回來了,外婆想你想的把眼睛都哭瞎了!” 車緩慢地行駛在通往下柴市的砂石公路上,對面不時有貨車和手扶拖拉機開過來,小心翼翼地與公共汽車擦肩而過,車輪卷起的塵土像煙霧一樣,令大建波不敢睜眼。昌孟姣掏出一支煙遞給他說:“表弟啊!你走后的這些年里,變化很大,人民公社解散了,田也分到各家各戶了,鄉親們都不缺吃、不愁穿了。”…… 汽車在下柴市集鎮停住了,人們紛紛下車。他看到集鎮附近建起了一大片磚瓦房。空地上,有一些賣水果、香煙和糖果之類的小攤。昌孟姣從小攤上買了幾斤糖果、一條香煙遞給大建波,要他帶回去見外婆,說自己有急事要辦,不陪他了。隨后,兩人在集鎮上分了手。大建波望著眼前那清澈的河水,鼻子一陣發酸。他在一個避人的地方,放下行李,下了河堤,捧著水,洗了洗臉上的塵土和灰垢。 他沿著記憶中的方位,往家的方向走去。他強忍著一陣急似一陣的心跳,遠遠地看到了,一個白發蒼蒼的老人,手扶著用木棍做成的拐杖,站在屋前,向這邊張望著。他感到雙腿沉重得幾乎拖不動了,淚水不可遏止地往外涌;奶奶的白發與屋前的枯草一樣;猛然間也變成了燃燒的火苗。他哽咽著喊了一聲:“奶奶!”便撲到了奶奶面前,跪下。他感到自己像沉入了深深的水底,所有的聲音、所有的顏色、所有的物體的形狀都不存在了,只有那種從記憶深處猛烈地泛起來的親情,占據了他全部的感覺。他想:以后,一定要抖擻起起精神,活出個人樣,干出點名堂來,為了自己,也為了奶奶!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高雄木製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夾板 高雄雷射代工磁鐵胸牌高雄雷射切割招牌 高雄婚禮小物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水晶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胸牌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飾品71295

 

arrow
arrow

    g68tf97u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